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同心谱华章”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国庆73周年、喜迎二十大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华章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统计十一假期内教职工有效计步最高三天的步数/里程数,每日高于8000步即可获得健步能人称号,单日大于7.3km获得健步达人称号,单日大于10.1km获得健步卓越称号。配合本次活动,院工会建立了相关活动的微信群,进行数据整理和统计。活动历时5天,尽管气温变化,但是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有70余名教职工参与。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借此次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不断锻炼身体,加强学习,锤炼思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