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笃行致远向未来”——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新生引航之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工作办事能力,树立优良勤勉的工作作风,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于2022年10月12日晚在西土城校区教三408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伟学长。王伟学长曾任院团委副书记、年级党支书,带领支部获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团工作经验丰富。培训会由2022级硕士研究生吕守晔同学主持。

首先,王伟学长从团支部日常事务入手,分点阐述了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随后,王伟学长分别介绍了一些在工作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以及需要着重注意的部分,并提醒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要时刻保持细致、认真。最后,王伟学长针对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讲解了活动摄影和新闻稿撰写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了自身的工作内容。

经过一个小时的培训,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了帷幕。此次团干培训提升了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办事能力,展示了团学干部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与目标。相信经过这次培训,每一位参训团学干部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工作能力在所处岗位上践行自己的职能,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