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化实践成果,于10月12日晚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玚老师、团委书记田雪老师及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实践评比共有24支团体或个人进行展示答辩。团队成员通过前期抽签依次围绕着实践筹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丰富多彩的展示。同学们社会实践围绕着追寻总书记脚步、乡村振兴、红色教育、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充分分享了各团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展示结束后,团委书记田雪老师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成果,鼓励大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此外,对大家的表达和展示也提出了中肯意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二三等奖若干;五位同学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七支队伍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报告,并制作“优秀实践报告汇编”。

人工智能学院鼓励同学通过社会实践去经历、去感受、去观察、去体验,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磨炼意志、培养实干能力。希望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成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的新时代青年。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