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歌展现青春之风采——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三届“一声邮AI”歌手大赛复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文艺素养,10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于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报告厅,举办了“一声邮AI”歌赛复赛,同学们一展歌喉,绽放光彩,以青春之歌展现青春之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辅导员回亭风、毛冰蕾、吴文海参加活动。复赛评委邀请到爱乐合唱团的6位专业评委以及70位大众评委。经过前期两校区海选评比,共有24组选手参加本次复赛。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填写投票表,为自己喜欢的8-10名选手投票。选手们选曲风格多样,情感饱满,对节奏与时间的把控都恰到好处,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十位同学晋级总决赛。

“一声邮AI”歌手大赛复赛在各位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协调配合下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歌唱自我、歌唱青春的舞台。期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注重自己的美育培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预祝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