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红色1+1”线上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与红色教育基地的密切联系,扎实推进北邮人工智能学院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党建合作关系,10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105党支部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1”共建线上交流活动。抗日战争纪念馆宣传推广部主任支部书记亢宁抗日战争纪念馆宣传推广部副主任组织委员张伟杰北邮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老师北邮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3支部书记王伟北邮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105支部书记张校语以及2105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老师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同时回顾了双方的签约过程和往次合作交流经验。抗日战争纪念馆宣传推广部主任、支部书记亢宁对北邮的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展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学生2105党支部书记张校语同学表示支部同学对这次交流共建都心向往之,希望能够前往抗战纪念馆进行交流学习教育,同时利用自身所学,帮助抗战纪念馆进行信息化升级,助力“智慧博物馆”建设。双方随后就具体问题和共建活动展开交流。

最终,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内容达成共识,抗战纪念馆将为学生支部提供党日活动场所、志愿活动及教育培训机会。学生支部的成员们将为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宣传推广、媒体评控、数据分析等方面提供建议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双方将在未来继续开展一系列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