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太极拳推广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积极响应学校“一校一品”体育项目的推广,同时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太极拳推广学习活动,10月19日起,每天中午在西土城校区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董玲玲以及4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体育部王永为老师进行教学指导。

太极拳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中国传统拳术。跟随着王老师的带领与讲解,在场的每位老师认真地领悟着太极拳的要领与真谛,逐渐掌握了基本招式;经过一遍遍练习,王老师耐心地修正不准确的动作,使老师们的水平逐步提升,也越发以更大的兴趣和热情投入其中。

希望学院广大老师们都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注重锻炼,培养兴趣爱好,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学校学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