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01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警示教育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16:30,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01党支部在教二306顺利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党课由人工智能本科2020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孙鑫老师主讲。

本次党员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孙鑫老师从党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以及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方面对于党章中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做了讲解,并结合现实案例和现实情况为预备党员们敲响警钟。孙鑫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严肃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在小事方面绝不懈怠,不抱有侥幸心理。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是非观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有积极的态度,共同努力打造优秀的党支部。

活动最后,董玲玲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支部成员切实将今天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约束,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