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趣动未来,绽放青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沐浴着午后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本科生共同迎来了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与主动性,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劳逸结合。

比赛场上,每一个同学笑容满面、朝气蓬勃。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设置了“捏气球”、“传呼啦圈”、“自行车慢骑”、“蒙眼走”、“游戏接力”、“长绳”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力投入,团队之间通力配合,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纵观本次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平日里认真学习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院同学学习压力得到舒缓,更在趣味运动中深深地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