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行,和谐AI情——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三届“骑行邮AI”骑行挑战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顺应“全民健身”时代潮流,鼓励学生走出寝室,增强锻炼,坚持五育并举的全面培养,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23日举办了“骑行邮AI”骑行挑战赛,共有45名学生参与了本次骑行活动。

本次挑战赛在骑行步道上进行,全程13公里,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不落下任何一名参赛队员,保持团队整体步调一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共持续一个小时,在骑行领队的引领下同学们均安全顺利地完成本次骑行挑战赛。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骑行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提升自身素养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从而以全新的精神风貌争当能科研、有活力、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