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阳而生 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成功举办体育文化节之体测指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午,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帮助同学们在体测中取得优异成绩,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办体育文化节之体测指导活动邀请体育部刘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体测注意事项和训练的方法技巧。

刘莉老师针对不同的体测项目,仔细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并且亲身示范,带领同学们熟悉动作技巧。除此之外,她还单独对部分同学的动作进行了指导,纠正了常见的动作误区,让同学们了解动作要领。各班学生代表在聆听的同时,也在一丝不苟地做着记录,将老师提到的各个要点传达给同学。最后,刘老师对同学们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也收获颇丰,意识到了每一个体测项目都不是独立的,需要加强平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老师强调,要注重综合素质,用优势弥补短板的同时加强短板项目的锻炼。

本次体测指导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时也缓解了大家体测前的焦虑情绪增强了体育锻炼意识相信人工智能学院的新生们能以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大学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