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8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117室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佳、研究生工作部徐文竹老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李梅峰副书记对刘佳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研究生工作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从学院概况、学生工作队伍情况、研究生思政教育及工作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探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刘佳副部长对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扎实开展兼职辅导员工作、拓展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表示赞许。最后,与会人员就完善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还对研究生思政工作开展中如何克服难点、大胆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对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学院将开拓思路,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力争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