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与AI相遇,一见钟“寝”——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造温馨的宿舍文化,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责任感,造和谐友好的宿舍氛围,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举办“与AI相遇,一见钟‘寝’”宿舍卫生评比活动,通过宿舍卫生评比,进一步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室友之间的情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

10月26日,年级大班生活委员牛桐、王若溪带领15位小班生活委员对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本科生所有宿舍进行检查及卫生、文化特色等方面的评分,并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宿舍最为亮丽的一面。在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互相理解,彼此尊重,一起解决宿舍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在共同打扫宿舍卫生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展示了独特的宿舍风采。未来,人工智能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添色彩,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荣誉感期待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因此而更加温暖。

人工智能学院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