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长年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玚、团委书记田雪、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文海、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郭紫怡以及学生代表们出席会议。

18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之后,焦子懋同学代表大会筹委会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于嘉宁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彭杨同学代表学院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讲话。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寄语与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二是要焕发奋斗激情,扎实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把方向、促提升、展形象。杨书记强调,希望代表们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随后,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分别表决通过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工作章程》、《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章程》。之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大会还补选了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奋楫笃行,紧跟党走,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以责任与担当谱写青春华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