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言之有AI,思辩青春”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展示辩论能力的平台,11月3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言之邮AI,思辨青春”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顺利举办。决赛由我校辩论队成员曹富珩于润泽迟轶嘉万志逸郑寒璐出任评委。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辛苦筹备和智慧交锋,两支参赛队伍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他们是正方:“啊对对队”和反方:“我们说的都队”。总决赛的辩题为拥有执念是人生之喜或悲。经过初赛的选拔和充分的准备,辩手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是更加准确。辩论一开始,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字字珠玑,现场气氛异常紧张。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一次次将辩论推向高潮。

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辩论队前辈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又一高潮。最终在评委的专业点评后,由望明月、韦皓文、周游、陈林仙组成的反方“我们说的都队”技高一筹,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由王玥乔、李屹轩、李鑫远、吴昊阳组成的正方“啊对对队”获得亚军。反方周游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至此,第三届“言之邮AI,思辨青春”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其中,展示自己的青春之声。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