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记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支部全体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共产主义信仰,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号召,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各团支部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的团课教育中,大家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这一重要历史结论,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立党的根本指导思想这一重要结论的认识,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定义和任务,明确了对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的认识。各支部团员们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和重要精神,并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效果良好。其中,由2022119102团支部与2022119103团支部联合举办的线上团课中,支部成员分内容分关键词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讲解,团员们收获颇丰。另外,有部分团支部号召大家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纪录片《领航》,得到了支部团员们的热烈反响。

此外,在本次主题积极引领下,组织各团支部展开学习强国积分打卡活动,并根据积分排名评比出优秀个人以及优秀支部,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掀起了又一波学习热潮。

在团员们的热烈讨论与交流分享中,各支部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员们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坚定了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身处于新时代浪潮中,我们广大青年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