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寒冬将至,衣暖人心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情系注困生,贴心送温暖” 本科2022级冬衣送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本科2022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沙河校区雁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情系注困生,贴心送温暖”本科2022级注困学生冬衣送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学生办公室主任李玚、分团委书记田雪、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赵婉辰、本科2020级辅导员赵骞、本科2022级辅导员毛冰蕾、吴文海与同学们相聚一堂,发放御寒冬衣,代表学院在立冬之初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大家轻松畅谈,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会上,同学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近三个月以来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北邮的热爱之情和对学校完善的资助体系、人文环境、导员们贴心关怀的感谢之情,也对宿舍环境与食堂就餐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随后,李梅峰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悉心解答,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既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也要重视提高综合能力,在大学期间,储备知识和能量,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新一代青年,在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干,实现梦想。最后,赵婉辰老师向同学们推广了“成长有AI资助育人工作室”公众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合理规划学业、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冬衣送暖活动,表达了人工智能学院对同学们在物质及精神两方面的支持与鼓励,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