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19:00,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01党支部在教二306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老师线上参加了本次党课。各位党员通过本次党课,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要点速读、知识问答。在这次党课中,党员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内容,从中国共产党过去的成绩和为什么成功,到如何走好下一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学们都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中反响强烈,各位同学表示,一定会紧跟党的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