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考研专场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交流考研经验、沟通学习方法的平台,111615:30,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联合硕士2022级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大手拉小手”专题分享交流会(考研专场)活动,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本科20级大班学委李威汉主持,近200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李威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背景与分享会的流程。 随后,刘梓杉学姐在备考整体时间线、各科具体复习时间线、日常心态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分享。其次,郑贤贤学姐从考研备考时间线、具体的学科学习以及心里感悟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之后,麻雪辰学长从初试、复试的角度展开了幽默的分享。最后,三位分享人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值得借鉴的考研经验,本次“大手拉小手”考研专场分享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