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办公室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工智能学院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秩序,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11月22日,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工会小组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学院办公室环境整治和办公室卫生清扫消毒。

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到岗的全体成员,对学院各办公室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同时,对卫生间、楼梯间等区域进行消杀。要求全体成员认真领会和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把办公环境卫生治理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正确佩戴口罩,落实“两点一线”通勤模式,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和保持环境卫生的认识。

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全体成员作为学校保运行的骨干力量,将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充分履行自身岗位职责,确保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