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沐光而行,邮AI远航——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之趣味飞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研究生于2022年11月23日于西土城校区足球场开展了趣味飞盘游戏活动。

活动前,负责人带领大家相互熟悉并了解飞盘运动的玩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热身,调动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趣味飞盘活动共进行了“飞盘九宫格”、“飞盘冲浪”、“垃圾分类”、“仓鼠搬家”等多个游戏,随着一个个飞盘的抛掷和落下,各组队伍摩拳擦掌,大显身手,迅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中,现场同学们既体会到和团队一起运动的乐趣,又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常识。与此同时,活动也鼓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生活中,留出时间迎接轻松惬意的运动,保证个人的身心健康。最终飞盘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同学情谊,弥足珍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飞盘运动的玩法,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时愉悦了身心。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同学们会更加关注飞盘这项运动,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