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多彩校园,活力青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举办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添校园生活的乐趣,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举办了“校园定向越野”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参加诸多有趣的小游戏,培养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拓展了思维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的友谊。

11月26日13:00,同学准时在运动场入口处集合,在工作人员分发所需道具之后积极展开活动。参赛者以各种姿态出现在校园的各个地点,或是悠闲骑行,或是潇洒滑行、欢快步行。本活动在学校范围内设置十个点位,参赛者在每个点位根据要求完成一个游戏后获得一张贴纸,获得全部十张贴纸后即完成比赛。定向越野活动中进行了“你说我猜”、“沙包投掷”、“球拍运球”、“盲人喂食”、“我是歌王”等多个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组队协作,大显身手,一展歌喉,既摆脱了往日的烦恼,又体会到校园生活的乐趣。最后,在完成各个环节后,同学们再聚运动场,按照完成比赛的顺序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强健体魄,丰富校园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