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固定岗培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引导勤工助学学生挖掘内在潜力,提高工作技能,充分发挥育人成效,提高劳动教育实效,11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赵婉辰老师主持,学院各办公室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开展。

培训会伊始,赵婉辰老师首先对学院整体勤工助学进行的讲解。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依次介绍了所在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有工作经验的同学向新加入勤工助学队伍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和收获,为本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赵骞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Excel的用法技巧,为提升同学们的工作技能提供有力帮助。

尽管每个人的岗位不同,但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在参与学院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对学院的归属感。通过此次培训会,强调了勤工助学岗位的重要性,规范了勤工助学的纪律,同时也为大家送来了问候,使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更加积极的投入勤工助学工作中。

人工智能学院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