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的伟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里看冬奥精神”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1600,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01党支部顺利开展“党的伟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里看冬奥精神”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老师主持。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举世瞩目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在北京胜利举办,北京成为首个“双奥之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在中国前进的历程中用一次次的探索总结出来的、是将马克思主义结合中国国情实践出来的、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的正确论断。党员同志们应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坚决执行相关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喜庆党的二十大。

活动开始,由公却卓玛同学进行主题党课的领学。公却卓玛同学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徽、党旗最新使用条例,带领大家回顾了北京冬奥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冬奥精神为桥梁,深入理解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知识竞答趣味学习活动,支部同学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围绕冬奥精神与二十大精神进行命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展现了支部党员们扎实的理论功底。

活动最后,李梅峰老师做总结发言。李梅峰老师对本次党课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党课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的教育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党课中来,做到“人人都讲党课,人人能讲党课”。同时,李梅峰老师对党支部的后续建设提出殷切期望,本科2020级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在过去两年的班团建设中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团班一体化的建设,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支部成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北邮人的风貌融进那永不消逝的电波之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