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运动添活力 巾帼展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带领学院女教职工共同迎接庆祝国际妇女节。

活动现场,设置了跳绳、光盘拔河、极速三子棋、抖乒乓球、踢毽子五个环节,集趣味休闲、团队协作、竞赛争优为一体。学院领导带头参加,男老师友情加盟,给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大家友好竞争,在比赛中享受快乐,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不时传来老师们的朗朗笑声。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同时引导老师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健康更积极的状态投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