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沙河校区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3月1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操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沙河校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朝阳下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诚挚的敬意。

升旗礼毕,2022级本科生吴黄璇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顽强拼搏,敢于奉献,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的学生代表们进行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他们以洪亮有力的声音将中华大地百年来的风雨兼程娓娓道来,带我们一同以拳拳赤子心感悟祖国一路走来的不易,呼吁同学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至此圆满结束。这是一次坚定爱国主义信念的生动教育,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相信我院师生在我国由网络大国走向网络强国的关键时期,能够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信念如磐,驰而不息,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矢志奋斗,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征程中贡献属于北邮AI人的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