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二党支部于教三楼328教室召开了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骞同志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玲玲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对提名的支委进行了举手表决,两位提名的支委获全体与会党员一致通过。随后,支部书记赵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结合时事与实际,系统介绍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步走战略”等学习要点,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紧接着,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己与他人在生活中暴露出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接下来,全体党员根据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董玲玲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董老师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员的优秀,并就党支部拆分之后的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同志们珍惜这份情谊,集思广益创新学习形式,以此增强支部凝聚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定将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提高思想高度,完成每个党员的自身的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