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Al意镜头展,花颜随春映”妇女节美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莺初解语,风华正茂,3月11日,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全院女生举办了“Al意镜头展,花颜随春映”美育活动,用镜头定格女生们的美好青春年华,向全体女性同胞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最终共有十二名女生获得拍摄奖励,由学院团委宣传部同学为获奖同学拍摄青春纪念照片。拍摄现场,女生们带着甜美的微笑,将青春的灵动定格在镜头下。摄影同学也能够锻炼摄影水平,并且培养发现美、记录美的能力。活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友好交流、互相称赞,气氛和谐融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女生们展现出独特的青春风采!

本次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也在同学们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提供了舒适愉悦的活动机会,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女学生的精神风貌。祝愿所有女生卓然而立,自成芳华。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