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创新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董玲玲,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通报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结果、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学院即将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各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党建课题申报工作,做好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的工作。

随后,杨洁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七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二次工代会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结合学校重点任务,着力在破局谋新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中心将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本次会议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