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汇聚新时代青春力量,3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西土城校区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主题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陆天波副院长刘勇副处级组织员常征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

早上7时20分,进行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神圣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升旗礼毕,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盛民同学带来国旗下演讲,作为一名毕业班学生,他讲述着在人生择业分岔路口,他用热血投身国防事业的家国情怀。随后,在杨洁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接着,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若琛、2020级本科生张兆灵带来朗诵《大写的中国》,深情歌颂了在世界东方喷薄而出的生机盎然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院师生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在新的征程中,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乐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