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于3月22日下午16:00在教三楼335教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组织部相关负责老师到会指导。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杨洁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党委委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杨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开创学院特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培养与教学科研、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任务,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总监票人肖波同志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7名。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程序规范、严,党员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大会主持人杨洁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当选名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当前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更是学院实施特色发展的关键一年,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和依靠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坚持改革创新和特色发展战略,努力把学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