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第七与第八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中国电影发展史的了解,培养党员的艺术素养,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第七与第八党支部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于2023年3月26日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委员的精心策划和悉心安排下,两个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影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南影路,宏大的展馆记录了中国电影的时代变迁,刻画出电影历史的光辉岁月,同学们穿梭于不同的藏品展厅间,尤其是馆中央绚烂的光影色彩的沉浸式立体空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生活之余增添了许多活力和乐趣,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党员同志们对中国电影的发展史与成就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