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坊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坊交流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董玲玲以及学院机关各科室、机关党支部成员、学工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建的基本要求和思路,对新成立的学院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坊表示祝贺,鼓励各位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和兴趣所长,积极参与党建理论研究工作,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杨洁书记还对党支部书记培训、学生支部红色1+1共建工作、学院党课体系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布置。副处级组织员常征对于学院党建品牌建设、研究课题申报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研究课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人工智能学院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坊将聚焦党建引领、思政铸魂,力求通过调查研究、理论学习、深度讨论、课题研究等形式,不断积累研究成果,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