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第六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华严里党支部开展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宣传人工智能学院特色。3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第六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华严里党支部成功开展“大手拉小手,播种智能‘芯’”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师生们普及人工智能基础知识,推广智能科技应用,加强人工智能科普教育,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的能力。

支部成员李洪冰和郑依妲从人工智能是什么等四个方面对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宣讲,姜辰和姚博则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在计算机视觉中取得的成就。在讲解过程中,孩子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问题,并与宣讲成员就人工智能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宣讲不仅为孩子们开阔了眼界,让他们了解到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也启发了孩子们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想象,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科技的热爱和探索精神。

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2级第六党支部此次成功举办科普宣讲活动,并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人工智能的了解和认知,也推动了人工智能知识在中小学的普及。支部将持续推进与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华严里党支部的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并不断推出多样化的科普宣讲,分享支部成员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让更多的人从高质量的人工智能知识增幅成果中受益。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