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评优表彰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2023年3月29日13:30,人工智能学院于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班主任评优表彰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本科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洁书记宣读了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随后,学生代表饱含感激之情朗读了由各班级同学们撰写的颁奖词,在场全体老师共同观看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之后是颁奖仪式,由杨洁书记向优秀班主任颁发获奖证书,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在学业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好指导。在工作交流环节,优秀班主任代表仲苏玉、周芮西、宗芳荣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他们凭着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运用科学的班级管理方法,把班主任工作落到实处、细处。毛冰蕾老师代表本科生辅导员进行交流分享,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想,引发各位班主任的共鸣。听了以上几位老师的分享,老师们针对自己在工作中的好的经验或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踊跃地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会场氛围轻松愉悦,畅所欲言,碰撞思维。大家表示,辅导员队伍和班主任队伍作为学生工作的两支骨干力量,将会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提高了班主任引导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更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相信未来通过全体班主任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共同努力,形成育人合力,一定会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