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本、硕、博党支部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中国抗日战争的历史和抗日英雄们的奋斗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本、硕、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

首先前往的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让同学们了解了抗日战争的历史背景、战争经过和人民的抗战精神,深刻感受那段历史所带来的巨大伤害和中华人民的顽强抗争。参观结束,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卢沟桥,了解了卢沟桥事变的历史背景和经过。站在卢沟桥上,同学们感受到了历史的沉重和痛苦,也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和稳定。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烈的顽强抗战的精神,更加懂得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同时,他们也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下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