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中车科技创新(北京)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拓宽学生就业思路和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在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方面建立更清晰的认识,加强用人单位与学院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4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中车科技创新(北京)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中车科技创新(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孟旭东就公司的创建历史、人员规模、地理位置、用人标准、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个岗位的任职资格、能力需求、发展前景等信息。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使同学们对中车科技创新(北京)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各岗位任职要求、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就业和未来规划的重视程度,拓宽了同学们对于社会、就业的认知视野。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够择好业、就好业,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