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年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建立和谐导学关系,3月3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西土城校区体育馆二层乒乓球馆举办2023年师生乒乓球赛,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以及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是由师生共同组队的团体赛,每场比赛包括三局,依次为单打、双打、单打,采取淘汰赛制。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拍拍藏玄机;搓球、扣球,球球展精彩。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刘军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二等奖的是禹可老师和望育梅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三等奖的是别志松老师和别红霞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中心和信息理论与技术教研中心。

此次比赛为我院爱好乒乓球的师生搭建了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导学关系,希望学院师生能够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学习科研中拼搏奋斗,为学校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