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提升捐赠基金”课题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7会议室召开“教学提升捐赠基金”课题推进会。我校知名教授雷振明先生、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院长艾新波、教务科科长马莎以及“教学提升捐赠基金”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课题推进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杨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雷振明教授对学院线上教学及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对各课题负责人做了介绍。随后,艾新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 “教学提升捐赠基金”课题的申报及立项流程,希望课题负责人能够通过课题的建设,将先进理念转化运用到常规教育教学中去,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教育质量。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完成的阶段性成果及目前课题研究进展状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针对课题研究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雷振明教授对各课题负责人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学提升的起点是传统的教学方法。在线上教学及教材建设工作中要与时俱进,并以就业为导向指导课程教学改革,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