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了师生羽毛球比赛,共有74名师生报名参加。

学生组的比赛为竞技赛,老师组的比赛为友谊赛。学生组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队伍五名同学,采用淘汰赛制。各项目的比赛都异常激烈,选手们在场上奋勇拼搏,赛出水平。尽管比赛过程中有时出现了激烈的对攻和紧张的比分差距,但选手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李孟阳、胡鼎新、孙含、王瀚紫、吴孜越组成的队伍勇夺冠军;由崔战北、都国平、张翼、武岳巍、邱悦组成的队伍夺得亚军;获得季军、殿军的分别是由谢宝星、阮项宁、徐伟津、蔡世芳、谢灵婧组成的队伍以及由杨家硕、许可凡、徐伟盛、邱薪竹、王嘉利组成的队伍。

在本次的羽毛球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展现了令人瞩目的高超球艺,将自己的才华和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近距离地亲身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活动同时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广大师生能够在未来科研和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勇争先,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