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加油站”之“邮AI进优企,职业向未来”企业参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畅通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策划职业生涯规划“加油站”之“邮AI进优企,职业向未来”企业参访活动,4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和张策带领年级40余名学生赴美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美团校园招聘组接待了师生团队,并就企业文化、学生就业、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师生团队进行交流。

讲解员带领师生团队参观了美团综合指挥中心,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团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企业文化、主要业务线、产品线、“以客户为中心,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以及为社会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等,并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独立开发的大数据系统和“美团大脑”知识网络以及无人配送车短片。此外,美团校招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简历投递的较优时间节点、面试技巧、如何找到好的实习等,活动在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此次活动称赞有加。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生对企业的发展文化、工作环境、科研实力、校招环节等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企业的联系。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互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实现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