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向党 一路同行】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赴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实现高校与基层党组织的良性互动日,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董玲玲以及学院硕、博党支部代表赴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北外附校”)参观交流重点针对人工智能学院硕士、博士党支部与北外附校党组织共同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后参观了北外附校校园基础建设、劳动教育场地等。

交流开始,北外附校党委书记张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主任对学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双方就支部共建有关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结束后,北外附校领导老师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北外附校园的校园,校园内的劳动教育基地、气象站、运动场等场所和设施以及田园牧场的绿头鸭、红砖上的爬山虎、操场正上体育课活泼的孩子们都让此次交流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为学生党员们搭建了教育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引导青年党员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而奋斗,实现学校间的良性互动,并尝试将此模式巩固下去。相信未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都能够实现立德树人的美好期望,向着优质党建、高效党建迈出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