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赴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第二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来到了中国电信博物馆,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参观交流活动。


中国电信博物馆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家级电信行业综合性博物馆,是全面展示我国电信行业发展历史的窗口。在这里,青年党员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我国电信行业的发展历程和科技进步的壮观历史。博物馆展馆面积近5000平方米,现有藏品13000余件,其中包括从19世纪末期到21世纪初的各种电信器材、终端设备、电信网组网设备、电信标志、实物模型、历史文献、图片、照片等。

在活动中,中国电信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技术变革,以及中国电信在数字时代的角色和贡献。青年党员们感叹于电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电信行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还参观了中国电信博物馆的专业实验室,了解了电信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发展趋势。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电信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技术变革,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行业对国家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巨大贡献。同时,青年党员们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电信行业的魅力和重要性,更激发了他们学习科技知识、参与科技创新、积极投身电信行业的热情,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学习科技知识,为电信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场参观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也为青年党员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