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跃冰奋进,AI赋能”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北京体育大学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加强党支部建设。4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赵骞带领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首先,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组织员蒋岩岩对北邮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未来进行更紧密合作的期望。

随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壶冠军教练于作军副教授为师生党员们普及了冰壶项目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更多地关注冰壶等冰上运动;接着,中国冰上运动学院2022级硕士张弛月分享了自己担任冬奥会工作人员的经历;最后,中国冰上运动学院2020级本科生肖遥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冬奥会开幕式上担任轮滑演员的经历。

在聆听了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师生的讲解后,北邮师生们参观了北京体育大学校史馆冰壶馆冰场,并体验了冰壶运动。

通过本次支部交流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第二党支部了解了冰上运动,也更加深刻领悟了冬奥精神,在后冬奥时代,发挥专业特色,AI赋能,助力冰雪运动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