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赴广东联通、广东电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沟通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2023年4月20日-21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带队赴广东联通、广东电信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赵婉辰、就业联络员吴非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校友发展等问题着手,并就后续深化合作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广东联通、广东电信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杨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广东联通、广东电信的展厅,深度了解了相关的重点创新领域及攻坚项目,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以及人才培养新目标。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人工智能学院与广东联通、广东电信之间的合作交流。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