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油画DIY”美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14:00,为了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大学生对美的认知,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感受力和创造力,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在沙河校区S1-114艺术教室组织开展“油画DIY”活动。

此次美育实践活动包含三种DIY项目:数字油画,玻璃油画,珐琅油画灯。同学们根据兴趣自行选择项目。其中玻璃油画和珐琅油画灯具有高度自由性,利用金线笔描边、玻璃颜料填色,同学们可以根据样图模版进行临摹,也可以发挥创新力和想象力自行创作。同学们细心填涂、耐心绘制,在画板上创造出形式多样、独具魅力的绘画作品。

本次“油画DIY”美育实践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同学发挥自己的艺术天赋,DIY出独特又精美的作品,提升了同学们绘制油画的实践能力以及审美感受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生活中发现美,感悟美。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