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阅·同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趁春光正好,恰是读书时。为增强人文艺术氛围、品读古今中外文章,2023年4月,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本科生于沙河校区成功开展“同阅·同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活动由“线上阅读打卡”和“线下好书分享会”两部分组成。在线上阅读打卡活动中,同学们进入社群加入打卡圈,每日在小程序中分享自己当日阅读进度,并附上“好句摘抄”、“心得感悟”等精读笔记,同时可以浏览其他同学的今日记录,互相交流。为了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分享机会,锻炼表达能力,4月28日晚六点,组织开展线下“好书分享会”,同学们轮流上台介绍《平凡的世界》《食事》《人生海海》《厌女》《失落的卫星》等优质图书和个人阅读体验。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上台展示的同学准备充分,内容精彩纷呈。

交流会收获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读书活动圆满结束。希望AI学子们能继续以书为伴,不负韶华!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