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月9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院长王春露、教研室主任熊铮、教授王晓亮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在创新楼211会议室举行,由院长刘亮主持,副院长艾新波、副教授刘军、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参加了会议。

刘亮院长对中国冰上运动来访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艾新波副院长就虚拟教研室申报与建设进行了介绍与交流。会上,双方就“AI(人工智能)+体育”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刘军老师就团队已经开展的体育领域人工智能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

前期,我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继续在党建、教学科研和师生互动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以高质量调查研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通过人工智能+体育的交流和碰撞,在科研、教育教学以及AI赋能体育项目更强发展上创造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