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来人工智能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长森一行来人工智能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王小捷教授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杨洁书记首先对河南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和专业设置、人才引进及学生就业等情况。王小捷教授从专业办学定位、专业建设理念、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特色及专业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发展。张长森书记从河南理工大学的建校历史讲起,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机构设置,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加深合作交流,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发展。

最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两校的了解,为今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