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财务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教职工对学校相关财务规定的了解,切实帮助老师们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的困惑,2023年5月19日,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张亚凡带领范宝云、王誉、谭鑫一行四位老师应邀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财务工作座谈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相关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财务处几位老师从财务报销新的政策变化、行政、工会及科研经费等使用报销、个税汇算清缴、审核、审计中违规案例、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交流环节,张亚凡副处长及各位老师就大家关注的问题逐一、深入进行了解答,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财务处走进学院全面宣贯了财务制度及报销政策,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同时,也加深了人工智能学院和财务处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老师们今后更加高效规范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

财务处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