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队伍召开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队伍在沙河校区雁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李梅峰副书记首先以“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当好‘四个引路人’”为题讲授党课,详细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并就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分析和工作部署,希望全体辅导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学生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理论学习,坚持走近学生、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时代新人。同时,李梅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们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及思政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离学生最近的骨干力量,辅导员身兼双重身份,一定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时刻自省自查,当好大学生的“四个引路人”。随后,辅导员们结合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及实际工作,分别对本次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

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队伍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谱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3525